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新乡市牧野区大仓机械厂

粮食清选机, 皮带输送机, 直线振动筛, 振动电机, 定量包装秤, 粮食抛光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大型全自动谷物颗粒多功能清选机筛分机
大型全自动谷物颗粒多功能清选机筛分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4大型全自动谷物颗粒多功能清选机筛分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3 23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大型全自动谷物颗粒多功能清选机筛分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
加工定制: 产品类型: 全新
适用对象: 稻类、玉米、麦类、大豆 品牌: 大仓机械
类型: 筛选设备 售后服务: 整机保修一年
适用领域: 林业 外型尺寸: HYL-25
重量: 1980kg 额定功率: 7.5+1.5+1.1
产量: 25000kg/h 配套设备: 皮带输送机
型号: HYL-25 规格: HYL-25
商标: 大仓机械 包装: 无包装
产量: 999999

“大型全自动谷物颗粒多功能清选机筛分机”详细介绍

大型粮食清选机是我公司生产的专用于小麦、大豆、玉米等粮食作物的筛选、分机。也叫小麦清选机、大豆清选机、玉米清选机。机架及4个运输轮传动部分、主风机重力分离台、及风机、吸风道、筛箱组成,本机的主要性能是加了一道吸尘装置,对改善劳动环境,减少粮食毛皮、粉尘污染起到了很好效果!!该粮食清选机将风选、筛选、比重选合为一体,用于清除粮食中的茎杆、叶、籽壳、尘土及瘪粒等轻重杂物.可以把粮食分出大小粒,它最适合清选粮食。

本筛分机全称为小型清粮机,型号为HYL型。属于清粮筛分机,用于清除粮食中的叶、糠壳、尘土及瘪粮及石子等杂物。适用于小麦、玉米、大豆、水稻等各农作物筛分选种适用。除杂率达90%。无机除杂率达92%。

比重筛选机是我公司研发的新型产品,该机集合了比重分离、风里分离及筛分等多种除杂方式,通过不同方式对粮食中的各种杂质分别处理,可对不同杂质进行分别收集,该机设计新颖合理,运用多种技术,除杂彻底,是粮油物料和塑料等散料清理、分离的理想设备,该机可与输送机和提升机配合使用。
产品优势:
1、比重筛选机集合了比重分离、风里分离及筛分等多种除杂方式,通过不同方式对粮食中的各种杂质分别处理,可对不同杂质进行分别收集,该机设计新颖合理,运用多种技术,除杂彻底。
2、该机可与输送机配合使用(与皮带输送机配合使用如产品图片所示)。
3、装有方向盘电动行走装置,配有标准汽车耐磨充气轮胎,使整机移动灵活方便。
4、可以根据物料颗粒的大小更换筛目进行对玉米、稻米、大豆、小麦等的清理。
5、比重分离机构经过高频率振动波强度测试,保证高寿命高质量。风机选用国产知名厂家生产,增加了特殊散热系统,保证设备连续稳定作业。
6、电气控制箱设计为双层钢门密封结构,设有防过载、防缺相保护装置,采用国产知名或合资品牌电气元件,外接电缆线采用专用防水防尘电源快接插件,便于保养,减少电气维护作业。
7、加强型机架全部使用高强度钢板由高级焊工焊接而成,高质量的连续焊缝。



一、

粮食清选机为三层筛底,先经过前筛的初次筛分把大杂和细土及小杂清理过,再有主力风机进行出料前的最后风选清理,清理后再有设在最前端的小型抛粮机进行抛射,最终达到清理霉变的粮食及粮食中含有的小石子。该小型清粮机解决了其它粮食振动筛筛过后输送的麻烦,不仅为你解决了输送的烦恼,更能为清理粮食带来满意的效果,该筛机省去了不必要的输送机设备的投资,占地小,移动方便,便以维修。


无尘玉米除杂机

玉米无尘式除杂清选机的风选功能主要是靠立式空气筛来完成的,它根据种子的悬浮系数和空气动力学特性,按照种子和杂质悬浮系数的不同,通过调整气流的速度,实现分离的目的,较轻的杂质被吸入沉降器集中排放,较好的种子通过空气筛后进入振动筛。振动筛分两层筛或三层筛,设有三个出口或四个出口,可分别将大杂质、小杂质和获选种子排出。
接通电源后,含有杂质的玉米经过第一层,第二层,第三层筛网,玉米中的碎玉米芯,皮屑,叶,毛须,瘪粮,发霉的玉米,小石子,尘土等杂质从不同的排杂料口排出,干净的玉米从筛选机出料口流出。

小型粮食清选机最大筛分量可达10t/h,适用于中小型收粮户和食品厂和畜牧业专用。该机为多功能谷物清选筛分机,可以对玉米、小麦、大豆等谷物进行筛分,其对农作物的筛分率可达98%,更换筛网方便,真正达到一机多用的目的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